"Accepting it is not easy, but easy never actually enters in grown-up 's life."

—The Weather Man, 2005



晚上在HBO稍微瞄了一下下,但沒有繼續看完的一部片。
可能是因為以前浪費時間浪費得太奢侈,
所以現在只要稍微意識到自己還在打混就會感到莫名的良心不安。


感覺得出來這是一部有點黑青的片。
就是black humor&blue(純屬個人用法)
但是是那種看完了可能會讓人有點無法回神的片。


既然還沒看就不便多做評論
只是一開始主角的soliloquy就引起了我的共鳴
每個人面對自己生命的方式都不同
我相信有些人可以很nice'n easy的照顧到每件事
或是很率性很瀟灑的不顧任何牽絆到自己的事
沒有一定的好或不好
對我來說
追求簡單本身就是一個最好的人生目標。


雖然他開宗明義的說了
"成年的生活裡沒有簡單這件事。"


但是我相信會有,只要我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