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今天天橋底下說書的要繼續上回童年惡搞的故事啦。


話說敝人在下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從小就很喜歡幻想
然後也蠻喜歡亂跟別人爆料一些自己想像出來的事情。

以下是真實案例:



由於朱哥哥跟我相差四歲,小學時念同一所學校
所以小一小二的時候是跟老哥一起上學的。


我哥是個動作很快的人,所以通常早上起來一陣披哩趴拉
就全副武裝可以出門了。
反觀我,首先爺要叫我十幾分鐘才心不甘情不願起床
然後可能先坐在馬桶上發呆一陣子
然後慢條斯理的吃早飯..

通常這時候我哥已經站在院子裡等的很不耐煩了。。。
可是我爺爺都會用他的湖北腔說,"就等一下妹妹嘛!"
這樣的結果通常都是我害我哥遲到。


有一天,一早天氣就好像在下雨
我又賴床賴到很晚
去上學的時候,我哥照例在前面走得很快
我就甩著我的小短腿在後面緊緊跟著。
雖然只差沒用跑的,到學校的時候還是已經升完旗了。就是遲到了。


我哥早就已經奔去他的教室
然後很小隻的我就可憐兮兮的穿著雨衣,慢慢走進教室。

進了教室其實老師也沒生氣,
但是我小小的心靈就不知道在心虛什麼
一坐到位置上就開始哭。
旁邊的同學就很好心的問我為什麼哭,
我就哭的很傷心的說:

"我..我哥打我肚子..."


那個小男生聽到,就非常的正義凜然的舉手然後大聲說,
"老師!朱書霈說她哥哥打她肚子!"
(這位同學真的很有正義感,我到現在還記得他臉上非常嚴肅的表情!)


當然老師並沒有跑到我哥班上叫他出來
只是過來很溫柔的安慰我一下
然後就繼續上課了。


XD

一個人的劣根性真的是從小就看得出來="=



再來講講歡樂的部份。


其實我們兩個小時候都蠻白痴的。
怎麼說呢,
我們會玩一種"比賽誰先笑"的遊戲。
遊戲規則有兩種:
一種就是大眼瞪小眼互瞪到對方先笑為止。
另一種需要準備一個道具--就是枕頭
然後一個人把臉蒙在枕頭裡
另一個人摳對方的腳
蒙在枕頭裡的那個人不可以笑出聲,不然就輸了。(是多智障的孩子才會想出這遊戲!)


大部分時候我們都還蠻和樂的
但是如果有白天吵架或是被我哥揍又打不贏的話
我的報復方式通常是--在他睡著之後偷捏他。
然後他也真的是神經非常大條到從來沒因此醒來過。


...


幸好我哥現在長大成為一個健全的成人。
除了有點娘以外。




以上是朱哥與朱小妹的童年回憶篇~
有想到其他好笑的再補充。



次回預告=吳小弟與吳小妹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