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每個人在這世界上都有一種獨一無二的姿態。


姿態,是妳的生活方式
妳的處世態度
妳的信念
妳的目標或夢想
或是妳生命的主旋律。


妳的說明檔寫著:

There are two kinds of journey,
one is only for reaching the destination,
which makes the life a matter of two points,
birth and death;
the other involves vision and mind
in the scenery and events along the way.



現實生活和電影、小說最大的不同
就是有很多醜陋的部份。
而這些醜陋的部份和我們切身相關,不可分割



我們不得不歷經痛苦 矛盾 甚至無聊的生活。
但誰不是呢?
太幸福美滿的故事吸引人嗎?
絲毫沒有衝突掙扎的人生有趣嗎?


同樣的情緒只要是人都有。




我想說服妳也說服自己,這世界上沒有所謂的Winner VS loser.
Although sometimes I really think I am a loser.
如果一切都可以用那麼簡單的二分法
那世界就不會如此混亂。



不要覺得我在說教,因為我比誰都脆弱。





我只是希望我們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姿態
一種最舒服的姿態
在彼此生命中體會美好,欣賞所有的不完美。




浪漫的無可救藥又有什麼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