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得打網誌於是直接借用劉雯仔的超爆笑環島記錄~




-------------------------------我是正文分隔線----------------------------
出發前兩天
Catherine寄了行程給大家
原本約好的一對朋友因為工作的緣故無法前往
所以我約了明漢想不到明漢一口答應
大雕也在出發前幾天決定要加入
小夫跟小月只花了不到24個小時就給我答覆
冠廷因為很想跟polo睡雙人床所以也加入
我和catherine還有小護士都是固定班底
因為想來個告別幼稚的代表作

出發前一個晚上
因為catherine身體不舒服
感冒加上鼻塞頭痛,半夜兩點還起來刮痧。
兩個人都沒辦法好好睡,加上要帶整個行程的壓力
一直到三四點才入眠、五點就醒來....
所以可想而知,catherine和我就帶著水腫的臉開始了這段旅程。

早上7:30分在台大校門口集合。
大家都到了、除了小護士(好啦!我知道你早就到了!只是迷路而已)
第一站是陽明山國家公園!
在台北早上走中山北路是一場錯誤
上班車潮讓我們足足花了快一個小時才到達陽明山
我加油的時候發現這台車油箱蓋沒辦法打開
緊張了一下,沿途找鎖匠。
後來到陽明山上後,還到警局借老虎鉗,
沒辦法鎖匠哪有那麼早上班,於是Catherine打了電話給鎖匠
鎖匠遲遲沒出現,Catherine還直接打電話質問這位鎖匠阿伯
電話接起來劈頭就說!ㄟ 你人到了沒?
鎖匠阿伯OS:ㄚ我是跟你很熟喔小姐!!!
我們大家都有點嚇一跳
後來鎖匠也沒辦法把油箱蓋打開,我們就找了一家沒人氣的機車行
老闆是一位阿伯,他很用力的堅持不用電鑽打開他一直打不開的螺絲
還叫我們不懂不要靠近!!
整個很MAN!!很有殺氣!

後來把油箱蓋打開加了油之後就開始這段旅程了(之後整整十天就一直保持油箱蓋打開的狀況!!)
大家騎上了陽明山
經過了冷水坑
還有大屯自然公園
上山的時候天氣有點陰陰的,還滿舒服的
之後走陽金公路到金山老街
走完之後小護士完全不知道我們走過陽金公路
到金山老街由於catherine真的很不舒服
於是一行人陪著catherine到金山老街中的一個診所看醫生
catheine看病不忘問金山有名的鴨肉店有沒有開
劈頭就問掛號的小姐
請問你們這裡的鴨肉二今天幾點開?
掛號小姐大概滿臉寫滿斜線吧!!
旅程在catherine屁股被打了一針之後又繼續前進
一夥人吃了不怎麼好吃的金山鴨肉
就經過旁邊都是墳墓的路到了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由於天氣實在太熱了
我們到了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後停在一個陸橋下(有陰影的地方)
大家把車子停在那邊準備前往金山海水浴場
明漢就說 在這邊不是很好嗎? 因為當時我們已經暴露在艷陽下N個小時了
於是明漢拿起他粉紅色的荷葉
我們大家換了拖鞋跟裝備前往金山海水浴場

走了一段路
經過一座橋到達海水浴場
但因為門票每人要一百元
所以我們都在外面看看而已
後來因為實在太無聊了
大家往回走的時候經過那座橋發現橋下有很多螃蟹
我冠廷跟小護士還有catherine就下去玩螃蟹
還沾沾自喜其實這條橋也滿不錯的
(但其實它是一調臭水溝)

旅程繼續往前移動
我們來到了萬里頭快斷了的女王峰的家也就是野柳
買了門票走進去之後
catherine一直不斷為我們解說那位捨身救人的老師雕像的故事
大家跟女王蜂拍照完之後發現有個可以採水的地方
所以就一起下去踩水
小護士還發現了水母
總之
大家很平靜的踩完水之後
天氣很熱很熱的--全部的人都呈現快中暑的狀態
往九份前進

在東北角騎到一半的時候下起雨來了
全部的人都穿了雨衣
catherine拿出交通警察的制服(黃色有褲子跟衣服的那種)也套在身上
大家都裝備齊全
明漢的外套就是他的雨衣
明漢的褲子還是他的褲子
明漢的雨鞋就是他的赤腳

往九份民宿出發
當天晚上只有住我們這群人
catherine一到民宿體力不支的倒下睡覺
我不久後也跟進了

男生們出去買水餃跟酸辣湯準備煮酸辣湯餃
後來一直無法分辨水餃到底熟了沒
於是catherine後來幫忙完成了整個煮水餃大業

至於小護士 應該都是在看電視吧或者放空或者發呆或者洗澡或者也睡了
後來明漢小夫們幫我們買了泡麵
冠廷大雕們幫我們買了九份有名的芋圓

這一天我很早就睡了

累積里程數沒算
但是心得是
天氣真的很熱
以後感冒還是在家養病不要出來玩!



-----------------------------------待續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