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我身騎白馬
發行:GTS(蘇通達)
設計:蕭青陽



我身騎白馬這首歌似乎是因為星光三的徐小姐唱過之後,
整個聲名大噪。

之前是因為研方課,被超認真的老師逼著寫國科會計畫
雖然最後懶散的我還是沒有完成="=
但那時候搜尋資料
當然不能錯過唱片設計界大名鼎鼎的蕭青陽
也就剛好在那時候,(記得是今年年初還是去年年底的時候)
第50屆葛萊美宣佈最佳專輯設計入圍名單
這張不論是音樂和設計都具有強烈特色的專輯就榜上有名了


現在再次搜尋有關這張專輯和當時新聞訪談蕭青陽的資料,
就發現很多和我做這個論文題目不謀而合的理念。
有點提醒了我自己當初的初衷是什麼


看到很令人感動的一段話,
是蕭青陽老師在參加完頒獎典禮後,
寫在部落格的。

"「No One」獲最佳節奏藍調歌曲獎的Alicia Keys在典禮現場說到一句:「…有夢想的人,要繼續有夢想…」,當時真是切切實實溫暖了我的心!

謝謝大家
蕭青陽 "



看到這裡我真想大哭捶枕頭!!
對於無能又不夠堅持的自己真想去跳海算了


為什麼要有那麼多懷疑和猶豫?
那些時間用來整理文獻和蒐集資料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我總是要拖拖拉拉不甘不願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應該要感到幸福



其實,我只是希望能延續大學四年裡吉他社帶給我的感動..
但是會不會寫論文和玩社團根本就是兩回事XD


不過真的還是希望能對音樂和設計之間的連結有些貢獻
沒有音樂人的天賦
至少要有藝術文化幕後工作者的努力和毅力


加油啦
給所有努力中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