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tfger0222/22/1690657101.mp3_###}


2001,國慶煙火在台中。



每到秋天,似乎就可以在空氣中聞到東海的氣味。
真的已經分不清楚,我愛的究竟是東海,還是東海四年的記憶。


人生的際遇真的很奇妙
如果不是到了東海
我大概永遠都不會知道什麼叫做生活
每個片段的畫面
現在想起來都是那麼單純的美好。
There is no ordinary moment in that beautiful campus.


真的就像一個旅程
只是有不同階段的分別
看著照片裡的人,想想他們現在在哪,在做什麼
有些什麼樣的變化

雖然已經不在一個共同的生活圈
但套句范范的歌詞,
"好在曾經擁有你們的春秋和冬夏"


我記得大學第一天新生訓練排在我前面的Sonia對我講的話
記得第一次深夜不睡覺和同學夜烤吃宵夜又衝去台中港看日出
記得那些在風信子聽過的、唱過的歌
記得那種迴盪在心久久不能忘懷的感動



太念舊,以致於有時這種思念變成折磨
讓我對於現在的生活感到意興闌珊
有時候醒來,不知道現在的自己應該做什麼、要做什麼
就算知道,也覺得索然無味..



為什麼我不能花一整天的時間在發呆和聽音樂和胡思亂想上?
誰規定我一定要怎樣怎樣又怎樣怎樣?

而事實是
早就已經過了那個可以浪漫衝動的年紀
心裡就會一直不斷的有聲音告訴你
"你是不是應該去oooo了?"



可能這就是長大
讓人不能停下腳步
一定要忙於某件事、有目標、按部就班
快到讓人記不住昨天發生的事情
因為每天都要面對新的煩惱



每個人都在向前走著,不敢回頭看
是怕看了就不知道現在的自己汲汲營營是為了什麼嗎?


親愛的,我好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