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用小點點去南西店換了兩杯小星巴咖啡,
吧台一邊忙碌作飲料出飲料一邊貼心叮嚀牛奶剛蒸好小心燙,
當然我也不吝於給個微笑說聲謝謝。
看著夥伴忙碌著,心裡有種感動。

或許因為曾是其中的一員,總是因為公司的買一送一政策累趴,
但是現在回想起來那段經歷卻變得很美好。
就好像男人當兵一樣,
當時的辛苦在事後回憶起總會變成一段深刻的回憶,
因為已經遠離,所以當時再怎麼樣疲倦也都變得不重要了。


下班走在捷運沿線的小公園裡,兩旁的一些小餐廳窗口透出令人感覺幸福溫暖的微光
藍黑色的天空裡有著一兩顆亮晶晶的星星。
氣溫剛剛好,不冷也不熱
脫下外套掛在手臂上,緩緩散步。

生活其實不需要很多,這樣一個簡簡單單的小週末夜就可以讓人感覺舒服的放鬆
也不需要成為分秒必爭的大老闆,因為比起財富,我更需要的是時間。
可以讓我漫無目的閒晃的時間
可以讓我悠哉悠哉東想西想胡思亂想的時間
可以讓我不去思考怎樣的生活才能更有意義的多餘空閒時間
可以讓我暫時忘記我還有個機車教授以及還沒結束的研究所生涯的時間="=



姨丈說,他看小時候他幫我錄的錄影帶,我小時候許的願望,現在已經通通實現。
那,我是不是應該更知足,更滿足?


不,我要再貪心的許願,然後用力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