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更新來了~這次的城市巡禮來到溫哥華最著名的公園:Stanley Park
她的位置處於Downtown與北溫哥華的中間點
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四面環海,風景十分宜人(當然要天氣好的時候)
可說是溫哥華的綠色心臟(自己亂說)

初來貴寶地一定要先來一張到此一遊照。


系滴,看下方這張地圖,就可以知道這個公園佔地廣闊,
且被大海溫柔的擁抱著
像本人這種短腿,一次沒辦法逛完整個公園
所以是分了好幾次來地。 
 

  




公園內部有個海生館,但據說看海豚表演不人道又不環保,本人就不進去了。(其實是不想花錢來着) 



有個很詭異的龍舟,且船身只有一半...據說是日本人贈與的。


公園的環海步道,規劃的很完善
人、車、滑板分道XD
老外很喜歡在這裡騎車和溜滑板,有位仁兄還邊溜滑板邊瀟灑的吹口琴,真不知道他犁田的話要怎麼辦。
  
 



可以遠眺溫哥華展望台和加拿大廣場的五帆地標。

 
草地那麼大,一定要來跳躍一下
但似乎有點笨重,跳不太起來 
 

 

加拿大的特產:雁鴨王!
話說這種動物真的很神奇,飛在天空中一定會排成人字形
來去都是一整群,鳥糞也數大便是美=  =  


天氣好的時候一定會有人出來騎卡打掐


因為公園太大,所以貼心為旅客準備了遊園馬車
不過是要收費的
阿桑如我當然不可能讓它賺這筆,拍拍馬兒的相片就好。  



馬兒好乖。


繼續逛下去,秋天的楓葉遠看起來怎麼有點像春天的櫻花XD 
 



濱海船塢。
犯規啦!怎麼可以這麼美啦! 



附送某遊客帥氣照一張。好像有點破壞了風景...


再往前走下去,有一個湖
只要有水的地方必有水鳥
天鵝和雁鴨就是這麼相遇的~  
 



再往前就是English Bay
沙灘可以下去踩踩水
每年的1月1日還會在這裡舉辦北極熊游泳活動,但其實就是一群自嗨的人不怕感冒硬生生跳進海裡。
不是我不敢挑戰,而是因為當天要上班...殘念阿~
  



 
 
第二次來,就是挑戰自行車環海步道了。
我的房東人很好,借我們兩台腳踏車
這裡的腳踏車是可以隨時坐捷運和公車,不用多付費的。
每台公車的前面都有架子,最多可以放兩台自行車
根據本次經驗,我個人認為最累的事情,不是騎腳踏車,而是把腳踏車從公車上搬上搬下的
還要氣定神閒,不能亂了手腳,因為司機不會幫忙
所以一定要動作快,不然就全車等妳一人...>.< 
 


 
好不容易終於把車車扛上了Skytrain
  
 
 



先來合個影吧~就算腿軟了想回去也有照片可說嘴XD
後面是連接北溫的Lions Gate Bridge 


後面的山頂已經白了頭囉~(完全忽略人)



好。開始認真騎車。
這塊石頭也是Stanley Park的地標之一。 

 
途中會經過2個沙灘,夏天如果下去踩踩水,應該蠻消暑的。 


更清楚的山頂照。


看我努力騎車的模樣兒XD


我騎我騎我用力騎


再假會嘛。
就不要犁田。



好了,騎完車給自己的犒賞是:泡麵一杯!

 

而且是很不要臉的跟星巴克要熱水,然後坐在露天座位吃起來XD
前面客人的杯子借我當道具擋一下啊。


泡麵當作Ending有沒有很虛。
不過也沒辦法,因為也剛好下雨了,所以就打包回家~再把車扛上扛下,然後回到家立志下次再也不要這麼做了=.=



第三次,來到圖騰公園:

圖騰公園,顧名思義就是有很多原住民的圖騰,也是加拿大的特色之一唷。

高聳的木雕很壯觀,雕刻也十分的精細。

圖騰們。


個人超愛前面噘嘴唇那個,好俏皮啊!


更俏皮的來了:
相似度:99%


這個看起來很像日本的鳥居     


近照。

怎麼好哀怨的感覺啊...



目前為止Stanley Park是市區內我最喜歡的公園惹~
不過還是...要好天氣才行啊Q_Q
 
下集待續:English B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