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秋。


22歲,我。

只是因為希望給自己留下個記錄,或許在將來的某一天,回顧這些文章,可以安慰自己
"我也曾年輕過!"

究竟是不是已經剩下青春的尾巴,有人說,年輕就該有膽量!
那我似乎已然垂垂老矣。

閱讀和寫作是永不能放棄的習慣。
因為文字是自由的,因為我在這裡寫什麼說什麼並不需要負起什麼責任
因為這種訴說對我來講,可以算是一種解脫。

文章寫不盡,悠悠滄桑史
不想去思索我的文字對人類對歷史有什麼價值
它只是很誠實的紀錄者...
記錄所有,關於我。

資訊爆炸的世代
有時候,連走進書店都會有一種惶恐的心理
隨手翻著書,卻完全無法靜下心來閱讀
每本書的封面,每位作者擺出的自信堅定的微笑
都讓我覺得他們是在推銷商品...
而不是書,我的天啊。

無論如何,我還是堅持在這裡
躲著外面弱肉強食的世界,堅持我的脫俗也好,不切實際也罷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