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和她的關係→互設好友



一輩子能擁有這樣關係的人能夠有幾個呢?



看了她的網誌,因為有一陣子沒去的關係,又多出許多新文章
除了知道她的近況,她的心情
也終於了解,原來很多人是跟我一樣的~!
想念著東海~一個讓人很難忘卻的地方.

像貓一般,有著神秘氣質的她說,
"不就是因為對未來毫無計畫毫無機心,那段日子才會這麼美好嗎?"
說的也是。

一個月又快要過去了,上午接到爺爺打來關心的電話
當時的我睡意矇矓,連自己說了什麼醒來後也都記不清
卻在起床刷牙洗臉時,想到爺爺因重聽而必須和我嘶吼著問候的語氣
他說的"喔"不知是真的還是並沒聽清楚我的話
讓我好想回家看看他老人家。

22歲,我時時刻刻這麼提醒著自己
卻不能確定自己的命運是掌握在誰手裡?
似乎有太多我無法控制的變數
所有的叛逆堅持也好像在現實中被誰冷眼嘲笑

我想 我要 我喜 我悲

就在無言以對的沉默中,逐步瓦解。

而妳們都好嗎?
不常聯絡的,失去聯絡的,過去的,現在的所有朋友們

坐在自己堆積的沙堡中,從小小的窗口望去
只看得見窗口範圍所能望見的極限
我像隻井底之蛙仰窺著星空
世界有多大,我不知道。

只能 只有用想像
才能稍許彌補自己錯過的,遺忘的,放棄的

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