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牠是一個安定的力量。



有時候看著牠,覺得這樣子的一個生命其實就是這麼單純
吃、喝、睡,偶而出來蹦蹦跳跳



但我們呢,想要卻無法。



不去在意他說了什麼,他認為什麼,他覺得我什麼,他不同意什麼
因為那些對我來說,毫無意義。

在天剛黑的中山北路上,秋風吹起
雙手插口袋,聽著耳機裡的音樂。
走著走著,覺得這條路有著很美的夜景。

聽著聽著,不自覺眼淚就掉出來。
委屈嗎?好像也不是。


我相信我來到這裡總是有個原因,
也相信我正在往自己想要的路上走著
但是這一條看不見的路,叫人好惶惑。


不能再想著從前,不能再回頭留戀
因為大家都在往前走。
妳不願意接受但是妳心裡明白。



輕輕的撫摸著牠,看著窗外的藍天
疑惑著,這生命不是應該屬於外面的綠草地嗎?
但現實不允許。
外面的世界危機四伏,而牠早就習慣於被馴服、被豢養
牠失去了自由的條件。



所以,我們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