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來了。


窗口吹進來的風越來越涼
天越來越早黑
早上起床時的溫度越來越低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即使冰涼涼,心還是暖呼呼。



每到這時候,對於東海的鄉愁就會發作。
然後開始不停的做夢~
夢見改變了的東海,夢見不再的以往

請告訴我,這些美好都還在
你們,都還在。



手指漸漸變靈活,可以重拾起吉他
彈了幾遍風之國度,心裡想著還要多久才可以把旅行的意義練完。



對我來說,緬懷是一種必須。


而進行的方式就是手上的木吉他。






很不能接受過去改變的事實,做了很多關於破敗的夢境
醒來時總是感到巨大的失落。

規律的生活,簡單的方式沒有辦法減輕這些悲傷
我想這是長大的一種證明
顯示潛意識正逐漸理解離開從前



向前走一步,回頭望一眼。



胡士托的年輕人們喊著:不要相信三十歲以上的人說的話!


好害怕自己有一天變成了枯燥無味的人,讓年輕人都不願意聽我說話。

但是現在,又有誰願意聽我說話?




幸好我還有妳。
有你們,用我們的共同經歷過的,共同記憶我們的從前。


請一定要記得。
絕對不可以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