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週以來我體認到一件事情,
有些事情如果不是你的能力能改變的,那麼只有放下它。


事實上,我對得起自己,我也完成了我該作的,
那麼那些毫無道理、完全沒有說服力的外力阻擋都只會顯出它的自大、無知和無能
因為我看不起它,完完全全看不起。


親愛的同伴,妳的眼淚讓我好心疼
彼此的努力我們都看在眼裡
我們擁有對對方的肯定,這些阻礙和挫折拿不走妳的才華和成就
也拿不走我的知識和我所獲得的成長。


所以,讓我們快樂的向前走吧!
快樂是我們應得的犒賞,
多出來的時間留給自己作對未來的規劃和美好想像
我們真真實實的在累積,在豐富我們自己。
這些過程不是那些想讓自己看起來高高在上的人所能想像,
它得不到我們真正的愛戴,永遠無法。



開開心心作自己,給妳,給我,
願我們在不久的將來都能展翅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