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夢到爺爺了。

夢中 我的悔恨和悲傷
還是很深 很深。

夢中的爺爺,對我笑得好開心
但是那都只是回憶了。
醒來後拼命回想夢的內容
但 再怎麼努力
也只記得爺爺的那個笑容

希望爺爺在天堂裡,也笑的這樣開心!


最近這幾天,一直不斷有人在我耳邊敘述他們的故事
有的人很踏實 一步步朝自己的計畫前進
有的人很有野心 企圖建立屬於自己的一份大事業
有的人很浪漫 天不怕地不怕的背著所有家當
到一個人煙稀少的地方構築了一個像夢一樣美的家園

他們的個性各有不同
所有接觸吸收的事物也不一樣
但是他們都好努力 好用心
看到這些為自己的夢想打拼著的人們
覺得好慚愧
有個人告訴我 很多事情是做了才會知道
我從這句話理解了為什麼有的夢想終其一生都只能是個夢想
有的人把夢想實現 變成了他的生活.

太多的衝擊和想法
太多想做而從未真正著手去做的事情
太多恨不得能大口大口吞下的知識和資訊
太多的束縛和藉口...


搖曳的燭光下
兩張不約而同寫著相同願望的許願卡
綁在同一隻小木馬的頸子上

"如果有人覺得妳的夢想不切實際," 他說 ,
"那就...做給他們看!!"


我小小聲說,
"也做給自己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