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片尾動畫居然是上網下載來的...﹦" ﹦



沒有練到99級,還是用了3個隱蠱+乾坤一擲+投擲無塵劍等等的賤招幹掉拜月教主
似乎只花了五個回合還是六個...


看完下載來的動畫之後突然空虛得不得了
覺得幹嘛讓自己又再一次面對這種莫名其妙的惆悵
但是在打的時候卻一點都沒想到花了那麼多時間最後我到底得到什麼
只是純粹覺得練功練得很爽...而且欲罷不能
甚至還真的偷了99個天仙玉露拿去當
然後狂買狂吃金蠶王..


請不要說我浪費時間
因為遊戲是第九藝術的說法已經逐漸被確立
所以沈迷遊戲的人就如同沈浸在藝術的世界裡
重要的是過程
而不是結果
這就是為何我要拿一個十年前的電動出來玩的理由
(自己說得振振有辭XD)



據說仙四快要出了
真是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我的研究所生活啊....


每天在會計師事務所貼著要給國稅局查帳用的憑證
朝九晚五早上跟著大家擠捷運學上班族看捷運報
其實生活嘛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每個人都一樣
不一樣的地方就是能不能保有一顆赤子之心
(廢話 誰的心不是長紅色的?!)



"有些事現在不做,也許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想想人生不就像是上帝創造的RPG遊戲
在哪裡在哪個時間點遇到哪些人觸發哪些事件
其實沒有什麼好抱怨
一直在遺憾沒能去做的事情其實是自己不去做罷了
畢竟這遊戲的主角是自己



廢話說夠了,明天繼續練我的等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