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照例動作很慢的東摸西摸
中午時才拖拖拉拉的出了門。


下午1點進入會場,一剎時眼花撩亂
後悔不該這麼晚才來
不過逛到下午5點閉館時
雙腳也已經快走不動了...


走著看著,覺得這些所謂的創意
都好年輕好年輕
所有的作品被打扮的光鮮亮麗
在大聲的吶喊著吸引人們的注意。
我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能成為這樣子的一個設計工作者
除了堅持 努力不懈
還得有不輕易被動搖的信仰。


不過,作品還是分得出優劣
用心與否,一眼就看見。
台藝大"蚊蚋效應"的製作者說,
"在學校只能學到一點,真正要學的根本學不完!"

這下好了,還沒開學,我又開始強烈懷疑我到底能不能畢業.....


但是今天還是有些許收穫和小小心得
要做出好的東西
靠學校、靠老師絕對不夠
一個看起來不錯的作品
背後花費了多少的時間和心力
是我這般走馬看花的觀者怎樣也無法體會的


很多讓我眼睛捨不得離開的作品
在無法把它們抱回家收藏的情況之下
也只能暗暗期待
有一天自己也可以做出這麼棒的東西
這些青澀但又光芒十射的創意
讓我不得不在其中讚嘆,謙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