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上來PO新文章向大家更新我的近況
就在今天,我從星巴克畢業了。(謎之音:那何時要從學校畢業啊?)(我:##$%$#%^%....!!@@)


沒有預期會這麼快的離開,
但是最大的原因,是因為身體因素
不是因為什麼工作傷害,
而是因為左手的中指骨頭裡,長了一顆良性腫瘤,必須開刀切除。


剛知道這件事的時候還蠻震驚的...
想說不是都只有中老年人才會這樣嗎?="=
而且腫瘤聽起來就很可怕。
但是去看醫生的時候,三間醫院的醫生都講的很雲淡風輕的感覺
"喔這個動手術拿掉就好了"
於是乎今天本人我就要收拾行李去住院了。


至於為什麼要住院呢?
因為這個腫瘤長在骨頭裡,所以把他弄掉之後,
還要從髖骨的地方取一點點骨頭,補在挖掉腫瘤之後的地方
醫生說那叫"種骨頭",所以這個手術說大不大說小好像也不小@@
讓我心裡很皮皮挫...
然後半夜睡覺醒過來,想一想就越想越睡不著
就乾脆爬起來


覺得生命真是不可預料啊...誰知道會發生這種事
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事。
最後一天上班,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受
一方面很輕鬆,一方面又很不捨。
當客人說,很怕下一次來就看不到我
當下真的只感覺一切辛苦都值得!
也很開心證明了自己做到了。



在這裡,學到最多也最重要的就是那份星巴克精神
當你溫暖了別人,其實自己也能同時感受到同樣的溫暖
只可惜現在公司操作的政策,有點越來越偏離這個中心價值
買一送一被罵的要死,夥伴累得要死,客人等到氣死
不知道到底受益的是誰?


越講越憤慨@@
好像離題了。


總之,也剛好是時候讓自己休息一陣子
在動刀完等待恢復之後,也該全力衝刺論文了。(這個才真是我心中的痛)


深吸一口自由的空氣~
恩,很甜美。


希望在出院以後會變成一個脫胎換骨的人(是真的換骨了呀XD)




PS.各位親朋好友請不要擔心,我沒事的!
PS2.大家也請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呀~身體健康就是最大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