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



平常不是很用功,但是電影美學老師推薦要看的片
倒是都看了。

在看這部片的時候我努力要把自己當成扛攝影機的人
看他怎麼取景
如何long take
有多少分鏡等等。
但是最後我又很不爭氣的掉進劇情裡面XD。


老實說他的劇情也蠻普通的
但是桂綸鎂功力太深
把一齣普普通通的戀愛劇演得清新脫俗
連帶的周杰倫也被弄得好像真的很帥一樣。


而且其實我看到一半我就已經猜到
大概她不是屬於這個世界上的人
啊哈~雖不中亦不遠矣。


恩恩
回到正題
老師會要我們看這部電影的原因決不是因為老師欣賞周董
而是以電影產業的角度來說
國片能拍到這樣的程度
算是該給點掌聲的了。
當然周董背後有多少財主撐腰那又是另一回事
不過...該給的肯定還是要給
來個愛的鼓勵預備備~啪啪拍拍啪拍拍啪拍


以畫部來說
很多個鏡頭的取景也都不錯的
題外話:我還蠻想知道拍片的場景在哪,應該不太可能是在台灣吧?
這些鏡頭造就這部電影的唯美感
也是該提到的一點。
特效部分倩說很假,不過我覺得國片運用到特效就已經要偷笑了
整體來說,給個80分!



恩嗯,修這堂課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很多電影
不過相較於以前王怡然老師的藝術(電影)賞析課就多了那麼一點壓力
不論如何我會努力學習的!!(雙眼發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