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聽你說話
我只需要聽你說話。
在你的聲音中
安全的讓我害怕


這是一個快樂的警告
警告我別想逃
這個特別的時刻
判斷絕不會是你想要

你的溫柔包圍著我
像個沒人愛的傻瓜
你的影子巨大像喧囂的髒話

在一片歡樂的景象之中
我卻覺得勉強
在離別的前夕
找不憂傷的台階下

你承認吧
你也想要體驗英雄般的誇張悲壯
來不及為你歌唱
你瀟灑而昂揚

在一片荒涼的景象之中
我卻覺得晴朗
讓我為你飛翔 在你殘破的天空之上
讓我為你飛翔 在你殘破的天空之上

讓我聽你說話 給我肩並肩的擁抱

--

陳綺貞 失敗者的飛翔

給所沈溺在生活中,對未來仍然徬徨無知的你我
就算真的失敗到只剩下悲傷,讓我們一起鼓掌,至少我們都在這個世上奮力的飛翔



在感到生命沈重且無奈的時刻
悲傷是一種宣洩。

沒有更快的捷徑通往出口
我們都只能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