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ary Swank真的很有氣質啊~
雖然很多人說她長的不好看
可是她的演技真的沒話說!

看這部片的時候我砍掉很多樹。
眼睛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很有趣的是,一開始的吵架畫面真的好像經常發生在我的生活裡。
Holly的不切實際(乃是針對工作,對於物質上的慾望倒是很實際!這點我完全理解)
對於生活總是覺得不滿意,好像哪裡有一個缺口
總是在等待一個完美生活的來臨...
老是不確定自己想要什麼
不知道要怎樣才能讓自己滿意
甚至不知道自己所追求的是不是只是一個完美自我的假象
只是為了可以滿足自己膚淺的虛榮心
好可以說服自己"妳是很棒的!"

然後Gary告訴她,"我知道我想要的生活就是我現在所擁有的!"
或許這就是她愛他的原因。
無形中建立起來的依賴是最致命的
這點我很清楚。


有時候在我們生命裡好像總會有些巧合
就像某個人寫好了劇本
而我們就是不知道劇情會如何發展的演員
不安來自未知
或許每個人都害怕失去
但是在失去了之後又會有些意外的獲得。
雖然,可能必須先歷經言語無法形容的悲傷


但那也是讓生命變得更深刻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