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老媽太愛看政論性節目
導致我對那些名嘴都還蠻熟的。
當然不是說跟他們很熟﹦ ﹦
是說看到大概都叫的出名字。


回到和平門市星巴克也一個多月了,
偶而三不五時會看到一些名人來買咖啡,
像昨天我就遇到蘭萱(跟倩說我遇到蘭萱ㄟ!結果她很冷淡的回我:她誰阿?)
她真的是個熟女
講話聲音低低的跟在電視上一樣
然後渾身散發一種知性的氣質~~~


然後我在做飲料給她的時候,不知道為何就有點緊張XD
一直在心裡想要不要跟她攀談
她點了一杯熱那堤跟一杯冰那堤
出飲料的時候問她需要果糖嗎?
她說好啊
就幫她加了一顆果糖攪一攪

然後鼓起勇氣問她:
妳今天沒上節目啊?


好遜!我真的不善於跟別人搭訕>////<
可是她很親切的回答我說,
對啊今天沒上節目~

哈哈~~~~這樣算是給我記住一個熟客嗎XD
然後又問她是不是住這附近。
她說算蠻近的,在金山南路那邊。


然後我詞窮,就跟她說謝謝掰掰。


好害羞喔....



之前還有遇到過黃舒峻,還很白癡的要了簽名
還有諸如楊照之類的電視名嘴


倩說她遇過路嘉欣
而且當下還認不出來
還問說小姐貴姓?
結果小姐臉就綠了...
第二次又遇到她
還問說妳是不是有拍某某電影..可是那其實是她妹妹路嘉宜 。___。|||


哪像我就機靈多了XD
只是遇到名人都會莫名的緊張
又不好意思裝熟....



不知道聽哪個夥伴說周杰倫要在師大附近買房子,
搞不好那天會遇到很忙的周董
但其實我覺得我應該有比他還忙
每天回到家全身感覺就像被火車碾過
洗好澡就攤在床上像一沱爛泥動也不想動


整個房間亂成一團
有時在店裡掃地拖地的時候心裡會想
老娘自己住的地方都沒有天天掃天天拖﹦ ﹦
浴室也沒有天天刷
真的是整間店比我家還要乾淨="=



好想念以前悠哉的日子。
真的好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