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這樣下去該怎麼辦
有太多好吃的東西圍繞著我


最近因為之前要跟碧仔吃飯發現了師大路的義大利麵路邊攤
"小綿羊五隻腳"

媽啊!他的千層麵怎麼可以好吃成這樣!
原來幸福感動的感覺就是像這樣!
還有現烤的焦糖布丁
讓我時時刻刻想到就想衝去買~~
每次新發現一間好吃的店就像挖到寶~


今天在師大夜市買了一直很想吃的抹茶蜂蜜可麗餅
一口咬下去脆脆的餅皮
內心開始快樂的轉圈圈~


還有Tricky報的小戴雞排也好好吃
我下次一定要買他的嫩雞條~


現在早上都要靠著吃早餐的動力才爬得起來
鬧鐘一響
就立刻想著起司培根蛋餅
真的比什麼都有用


冬天快到了...這樣下去真的有點危險=.=
可是我還是很想吃麻辣鍋
還有燒烤吃到飽
公館的酒釀蛋也一直都還沒吃到

...

感覺我賺來的就在不知不覺中被我吃光光@@
天氣冷就想吃小火鍋
中和四號公園對面的松竹小火鍋料多又實在
嫩肩牛肉鍋真的很物超所值啊!!


唯一的缺憾就是在台北還沒有吃到過真的很好吃的麻辣鴨血
不過萬一被我發現有
應該會整個瘋掉..


唉吃完宵夜肚子好撐不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