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個性會這麼像她
逃避寫功課
貪吃
跟媽媽耍心機
事情永遠拖到最後才做
只會找爺爺討救兵


我的麻吉就會像小玉
在發現小丸子又闖了什麼禍之後 驚訝的說:
"天啊~小丸子............."
然後試圖幫我cover= =



好羨慕小丸子永遠長不大
可以總是在為那些哩哩扣扣的小事煩心
也不用擔心賺的錢不夠啦
論文審查不過啦
畢業之後要做什麼啦....



長大後的櫻桃小丸子還會很可愛嗎?
還是會讓人覺得她很白目而討厭她呢?
長大了以後還會把事情拖到最後才做嗎?


我想長大後了的櫻桃小丸子應該還是會很善良吧
因為爺爺不在了,所以會告訴自己要更像個大人一樣負起責任了。

這也是我現在正在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