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tfger0222/22/1690664246.mp3_###}


☆我要的幸福 /孫燕姿


為愛情付出 為活著而忙碌
為什麼而辛苦 我仔細紀錄

用我的雙眼 在夢想裡找路
該問路的時候 我不會裝酷

我還不清楚 怎樣的速度
符合這世界 變化的腳步
生活像等待 創作的黏土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漸漸清楚


夢想 理想 幻想 狂想 妄想
我只想堅持每一步 該走的方向
就算一路上 偶而會沮喪
生活是自己 選擇的衣裳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沒有束縛
幸福 我要的幸福 在不遠處



每次聽孫燕姿,時間好像就被拉回到東海
天黑黑,逃亡,Venus,一起走到,我不難過,年輕無極限,遇見....


想起那些通宵達旦,動不動就是開會宵夜辦活動吃早餐的時光
一群人從早到晚窩在一起
不是為了讀書
不是為了工作賺錢
卻有著相同的目的~單純的玩音樂 唱歌 表演
睡醒,買便當去社辦
呆到天黑,再一起去吃飯
閒聊,打屁,講些有的沒的
完全就像生活在一起
那些重疊的時光
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好快樂



畢業一年多,準備考研究所的時候,聽這首歌
就覺得有股熱血和動力


現在再聽,覺得多了一種真的要開始為將來打拼的感覺
告訴自己要更堅強
覺得自己又長大了一些


夢想啊~!
等著我去把你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