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放棄。

在繞來繞去總是回歸原點的時候。





我不想放棄。

在看見妳為了瓶頸挫折沮喪的時候。




我不想放棄。

在你們都為了現實生活感到疲憊的時候。





我不想放棄。

當人們說我們該長大了的時候。




我不想放棄。

當我聽到那些歌還是會感動流淚的時候。




我不想放棄...................................................

放棄了,希望就沒了。








給妳。


給你們。







我們的翅膀都還在

你要不要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