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再墮落一點點,再沉溺一點點
再懶惰一點點,再麻木一點點

再回憶一點點,再拖延一點點
再休息一點點...


然後我就會全副武裝好自己,往夢想的路上出發。

我記得所有的那些美好,我知道我想要追求的生活。
沒有眼淚就不會有成長...比痛苦更糟糕的是你身在痛苦中卻放棄了掙扎。
每天漫無目的過著無聊的日子卻還懶得嘗試改變。
  
 
 
 
 
 
 


恩。  

從地獄裡出來,走到開滿煩惱的人間
在這裡發懶一陣子,
希望不會待太久。 
 
然後朝天堂邁進。
不管是用跑的,用走的,用爬的
我都要去。



Do you come wit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