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上耳機,星星亮了,一個人慢慢跑著。
四號公園柳樹邊的野薑花開了,傳來一陣陣幽香。
想起921套房裡也曾飄散著野薑花香,當時的我們都不知道何謂憂愁。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堅持回歸單純的原因吧。

單純的快樂,快樂得純粹。


背負期許不是一件壞事,但是請不要以負面的形式表達。
那只會讓人想逃。

還在拼湊屬於自己的自信,那曾經擁有的,遺落的,忘記的,失去的。
過去的故事很多很美,而未來還很長。
長到足以讓人期待、幻想,也害怕焦慮。
我不需要你們來告訴我,我適合什麼,不適合什麼
該往左邊走,還是該往右邊走
不論我想停留,還是要往前奔跑,那都是我自己的決定
無關乎行動力,無關乎能力
因為我知道,只要是我想做的,絕對可以做到。


或許還不夠成熟,但是我正試著長大。
試著讓自己的心靈強壯,試著在背負自己的同時,未來有一天也能照顧你們
我摯愛的家人。

這一切並不容易,而我常常太任性。
任性來自倔強的自尊,我想這是血液裡帶來的,驕傲的遺傳。
你們說的我不是不知道,自己的缺點也都知道
但請勿輕易否定,請勿草率的三言兩語就在別人身上貼上標籤 
如果你自己也不喜歡這樣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不是不能聽真話,只是受夠了不相信。


I know you love me and concern about me, I'll try not to let you worry.
Do my best, be myself, and treat you well.
I'll grow up as soon as I can. But I need you to understand.

So, stop murmuring! My dear famil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