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大阪,環球影城·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睡飽飽,精神好的第二天大阪行程,

就是直衝環球影城啦!

 

話說當我們在行前做功課時,

發現網路上關於大阪環球影城居然有各式各樣的攻略教戰,

包括怎樣早起排隊去玩哈利波特影城

因為買到環球影城入場券不代表就可以進入魔法世界

還要抽一種類似號碼牌的東西「整理券」,

或是買快速通關券,然後那又分四種層級blablabla...

過多複雜的訊息害我們緊張兮兮,

本來還試圖用日本的網站直接購票...但我實在無法搞定啊........

所以,最後我們決定隨遇而安,直接在飯店買票就好。

 

咳咳.......這篇文也完全不會分析怎樣玩最划算什麼的,

因為我搞不清楚XD

 

總之~環球影城每天會預留一定的票券數量給這幾間合作飯店的旅客,

因為昨晚抵達時門票已經售罄,

所以P仔再度緊張兮兮,一早七點多就爬起來,去飯店窗口購票。

最後決定買了快速通關券,

對~恁鄒罵今天就是要來當大爺,用一般門票的人給我閃邊去XD

 

 

買好票回來,我才剛好睡醒~

照一張Hotel Keihan Universal Tower房間窗台看出去的樣子 

01.jpg   

飯店沒有附早餐,於是我們就直接吃麥當當早餐啦~

 

飯店前的商店街,招牌也是在比大的

02.jpg   

其實今天我們的重點完全是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因為我們買的快速通關券,限定入園時間是11:40,

所以就先意思意思逛逛外面。

直直往裡面走,就看到一顆好大的地球

03.jpg   

聖誕樹出現了!

04.jpg   

這時天空還有點灰

05.jpg   

出現了P仔很愛的五顏六色的幼童玩意兒~芝麻街~

06.jpg   

滋滋人特區

07.jpg   

又是P仔的最愛~小小兵!

08.jpg   

“Back to the Future”迷一定知道這是什麼~時光機!

09.jpg   

因為11:40就要準備進去哈利波特園區了,

所以我們速速用Express玩了三項比較刺激的設施

就要準備前往魔法世界了~

 

大街上隨處都可以看到整個把自己cosplay得很徹底的笑連ㄟ...

我跟P仔還在那討論...日本人不是都很內斂嗎.........

但是很害羞的日本人對於這種打扮一點都不會不好意思

這對情侶一定是真愛

10.jpg   

 

連大白鯊脖子上都要套聖誕花圈

11.jpg   

 

喔喔喔喔喔!!!!!!!來了~榮恩的破車

12.jpg

隨著離園區越近,我這個老波特迷就越雀躍啊~~

13.jpg    

活米村!!!!!!

14.jpg   

 

喔買尬!!!我超開心的啊!!!!

15.jpg   

耶~~~我開懷的笑~~~

16.jpg   

有點忘了這是哪個橋段

17.jpg   

來了來了來了!我們直奔霍格華茲城堡的「禁忌之旅」

18.jpg   

用快速通關券就是爽啊!!!

當別人還在苦哈哈地排隊,我們已經進入城堡囉~母哈哈哈哈誰叫我今天是大爺

19.jpg   

不得不配合日本人做事的細膩度,這些完全仿照電影場景的設計令我完全傻眼

20.jpg   

然後同時雞皮疙瘩掉滿地,來到這裡真的會有一種氛圍,

讓你覺得你真的是身處在一個魔法世界裡

這一切都是真的.........

21.jpg   

其實在參觀這些場景時都還是在排隊~即使拿快速通關券也要走上一段時間

22.jpg   

城堡裡陰暗的燈光和背景音樂,感覺就好像哪個學院的幽靈會隨時飄出來........

23.jpg   

鄧不利多的辦公室!

24.jpg   

這恐龍我忘了他為何會出現在這裡 

25.jpg   

 

葛來芬多的通關密語守門人:胖女士!

26.jpg   

會動的預言家報~怎麼都做得那麼細膩!!

27.jpg   

分類帽!!!(鄉巴佬就是一路上都不停在驚叫)

28.jpg   

看到了分類帽,離禁忌之旅就不遠了.......

我們須先寄放包包等物品,然後才能登上設施

不過這裡我有一點要批評一下,就是他們的動線真的很亂啊!!

要出去的人跟要進去的人攪在一起,然後引導人員也不足.............

 

嗯,這個應該要好好檢討檢討

 

坐上禁忌之旅繞了一圈後,我跟P仔就........暈車了!!

但是也有可能是因為室內人太多了空氣不流通

總之我們逛逛商店後,就到外面去呼吸一下冷空氣

29.jpg   

來霍格華茲看一看一直是我的夢想~謝謝帶我來~:)

30.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聖誕節當天,園區整個是人山人海

31.jpg   

終於喝到心心念念的奶油啤酒!

33.jpg   

其實味道就像蘋果西打加綠蓋茶上面的那種奶霜,但是好好喝啊~

34.jpg   

整個園區並不大,遊樂設施大概一隻手的指頭數得完,主要都是商店販售部

但是完全就是重現了電影場景,對波特迷來說真的逛不膩~

好多好多貓頭鷹郵差

36.jpg   

堆積如山的包裹

37.jpg   

飛天掃帚!

38.jpg   

好像很會嘛~

39.jpg   

我還是來抱嘿美

40.jpg   

野獸書~為何我看起來這麼像教授而不是學生=“=

41.jpg   

拜託把我分到葛來芬多

42.jpg   

服務人員也抱著嘿美~貓頭鷹的頭會180度轉動

43.jpg   

 

外面的橫樑上也都是小郵差們!

44.jpg   

肚子餓了,就到三隻掃帚覓食去~

45.jpg   

 

就連餐廳也是人滿為患

46.jpg   

餐點很有聖誕節的FU~整根的玉米連葉片都沒拔

我們點了一道烤雞,一道烤肋排

47.jpg   

吃飽喝足的開心臉

雖然屋頂的雪是假的,但是實際上溫度也頗低

穿這樣已經有點擋不住了

48.jpg   

霍格華茲的側影

49.jpg   

亮點是長長的煙囪上的烏鴉

50.jpg   

站高高的烏鴉,日本的烏鴉真的多到有點驚人,

而且會三不五時飛下來搶奪遊客餐桌上的食物,就像外國海邊的海鷗一樣

51.jpg   

冷死我了~還在強顏歡笑

52.jpg   

超美的天空和倒影~

53.jpg   

太陽出來了,但是氣溫一點也沒有升高.........

54.jpg   

賣糖果的地方,有巧克力蛙和柏蒂全口味豆,但其實就是雷根糖~

55.jpg   

傍晚的活米村,人潮絲毫沒有減少

56.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密集恐懼症有點發作

57.jpg   

可愛的一家人

58.jpg   

霍格華茲特快車

59.jpg   

夕陽的光線,打在屋頂上面好美

60.jpg   

來到奧立凡德魔杖商店,也是一個要排隊的設施,

會讓你體驗到「是魔杖選擇你」喔!

61.jpg   

裝神弄鬼中XDD

62.jpg   

外面就是魔杖專賣店,一根無用的魔杖要價不菲....本阿桑當然是拍拍照就好了。

63.jpg   

哈利波特的魔杖3800日圓。

64.jpg   

 

佛地魔的魔杖~其實還挺美的~

65.jpg   

預言家報頭條通緝犯~天狼星!

66.jpg   

天色漸晚,商店的燈點亮了,感覺頗為浪漫

67.jpg   

柏蒂全口味豆,手上大包小包戰利品的P仔

68.jpg   

如果你是哈利迷,在這邊真的會不知不覺買很多XDDDD

69.jpg   

 

此時我已經很想找個有暖氣的室內躲起來..........越晚越冷................

70.jpg   

魔法世界逛得差不多了,回到外面的影城區

71.jpg   

夜景又是另一種不同的風情

72.jpg   

因為是聖誕節當天,園區有特別表演和燈光秀,大家都坐在地上等候

73.jpg   

日本人就是什麼都要弄得極致華麗

74.jpg   

此時已經冷到有點超過極限了~本阿桑也開始不爽~我要休息!!我要吹暖氣!!!

75.jpg   

於是我們就進去餐廳點了一杯熱茶和巧克力蛋糕,歇歇腿。

76.jpg   

 

休息夠了之後,又去玩了侏羅紀公園(同樣的設施LA環球影城也有)

浴火赤子情~這個設施看起來超級不起眼,可是卻是最令人震撼又傻眼的!

我跟P仔一致認為這個看似很鳥又很古早的設施應該是砸最重本的~

有多震撼?就是一堆汽油桶在你面前爆炸的港嚼

然後你整個除了目瞪口呆就沒別的表情了

 

在最後快要閉園之前,為了要買到白天沒買的小小兵爆米花桶

P仔跟我拔腿在整個園區裡飛奔...........

不懂為何每次都這麼有事,白天先買起來不就好了!

總之最後的時間就是血拼時段啦~

77.jpg   

P仔排隊結帳來自拍

78.jpg   

他終於找到了他的家人、他的愛!!= .. =

79.jpg   

裡面長這樣。3600日圓。

80.jpg   

商店巡禮~~~你最好把他們全部買回家啦~

81.jpg   

這隻是凱文還是史都華~他們長得都一樣啊!!

82.jpg   

那我也要來不要臉的裝萌一下

83.jpg   

日本人真的超喜歡這種無敵大又誇張的玩意兒

84.jpg   

 

這種男性內褲真的會有人買嗎?!買蜘蛛人也就算了,

Hello Kitty????好吧我相信人各有所好。

85.jpg   

 

播放歡送曲的園區,大家方向很一致的往外走。

今天真的是整整玩了一天!!老骨頭都要散了。

最後的Ending是Lawson的日清泡麵。

86.jpg   

 

 

明天行程:大阪城·天守閣

 

按此看上篇日本はじめまして~關西跨年之旅day1~大阪初體驗

按此續下篇日本はじめまして~關西跨年之旅day3~大阪城·天守閣

 

arrow
arrow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