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院子裡坐了一個晚上。


讀著龍應台的目送,竟然可以讀到眼淚滴滴落。




貓咪在身旁喵喵叫,使我稍微分了心
在店員的親口證實之下,發現牠就是自然捲同名專輯封面那隻很Q的尾巴主人。



倩拿回預購的太陽,裡頭的煙火令我驚喜
等到青春剝落的時候
還有這些歌,可以證明那些真實經歷過的日子。



其實,我並不求什麼。
只希望上天能多給我一些美好,就如同我所想像的,我所夢想的,我所記憶的,那些美好。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成功,我不能保證
但是我希望,我能繼續活在我的夢想裡
即使它微弱似風中搖曳的燭光
但是它仍會是溫暖我心的小太陽。



謝謝才華洋溢,充滿夢想的陳綺貞
妳讓我看見了堅持的美好。



也讓我提醒自己,即使不能飛翔,也要奮力的奔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